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第一次cos记录,人丑不喜勿点#
第一次正片记录,和媳妇一起拍的xd因为修毛修得不好人也超丑……所以大概看点就是丑萌?(不要打开大图了)
大概故事是这样的(含普解苏解,不喜注意)ooc归我,主要看意境哈

“美丽的小姐,你的向日葵。”
“我并不认识你。”

“我们又见面啦。”
“……是的。”
“跟我走怎么样?”
“…………好。”

“……我讨厌雨天。”
“打个伞就好了嘛,不碍事。”
“对了,你不喜欢下雨天,那你喜欢什么天气?”
“……晴天,阳光很温暖。”
“你还真是喜欢向日葵啊!”
“嗯?”
“连习性都和向日葵一样,哈哈~”
“您还是别和我说话了,好吗?”

一切看起来十分美好,但慢慢开始相爱的两人却也在慢慢地消亡,并对于彼此的日渐虚弱心照不宣。
只要我们有过这一时的相爱,就好。
首先消亡的是尤妮,然后就是伊莉雅。慢慢的,都是从身体内部开始消失的。两人将自己的对方的一举一动看在眼里,依旧每日平平常常地谈笑风生。
……直到最后终于消失殆尽,只余那株向日葵孤零零地待在那里。
“……最后就不需要说些什么了,对吧?”
“当然,不过希望在天堂里,还能这么牵着你的手走。”
“如果你先走了,我也会努力追上的。”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能耐了,哈哈哈!”
……end……
【第一次弄这类文案,写得不好请见谅or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