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安雷安】明枪暗箭.上

        骑士游刃有余的爽朗外表下,其实藏了很多的黑黑烂烂的东西。

        背后的暗箭他从来不拔,只等遇上主人时把箭回敬给他们,要稳稳的插在他们的心脏上,才算对得起他们的“实力”。

        不过只有一个人给的明枪暗箭,他都会认真的一一化解,然后拿捏着分寸回敬回去。虽然美名曰骑士道义,但是自己心里清楚这是什么。虽然放开手脚以那人的实力也不至于会死,但是还没到时候呢。

        每次激烈的交锋,当剑尖和锤头相遇时的感觉总让能他心脏蜷缩一下,再舒展开。

        什么骑士道都忘干净,能打这一架淋漓尽致,就是痛快。

        明枪就直接对着那个人面门刺回去,暗箭就对着那个人背后直接捅回去。

        他很放心,反正那人每次都能安稳接好,还能再还以颜色,然后他们还可以再来一个来回,真是妙哉妙哉。

        只是这家伙总是要破坏自己的计划。

        原本他已经计划好了,等过完这次比赛就继续找他决斗,却冷不丁又听到了他被人围剿重伤的消息。

        啊,计划被破坏的感觉真是不爽。

        我可是个正直严谨的金牛座。

        然后骑士拎起双剑,一个人直进营地,来往的人看见陌生的人进来纷纷上前阻止,全部被他砍倒在了地。
啊,真弱,这么弱的家伙再组团也不可能伤得到他的,

         到底是谁呢……

         营地里乱成了一锅粥,被打了个措不及防的人们终于醒过神来,看着站在营地中央的人甩掉了剑锋上的血,慢条斯理的开口。
      
       “叫人啊。”

       “安迷修,你疯了?!我们什么时候得罪过你了?!”

        众人视线中央的骑士抹了抹衬衫上的血渍,缓缓扭过头对着说话的那个人笑了笑。

        寒芒一闪,血花四溅,骑士后退几步巧妙地躲过了那人喉头喷涌而出的血,他不想后面去找海盗的时候身上脏兮兮的,会被调侃。

        微笑地看着人捂住喉头嗬嗬地喘着倒地,他耐着性子再问了一遍。
     
        “该叫人了吧?”

        这个海盗背上的暗箭,他要帮他拔一拔了,不然之后,不好安排和他的决斗计划abcd。

【未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