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安雷安】明枪暗箭.下

(立志写糖和段子的我堆了一堆虐梗素材emmmm……真的你们别不信啊)

骑士曾经有过一段光辉的岁月。

保护美丽柔弱的小姐,与恶徒悍然搏斗。

只是后来心里只空余一腔漠然。

                                               ……

“大赛里可没有所谓的无辜之人,傻逼。”海盗抹了抹脸上被剑锋划出的血痕,如此对着他嗤笑道。

他用双剑将两位瑟瑟发抖的小姐稳稳地护在背后,对海盗们发出一声极不赞同的冷笑。

“就你背后护着的,可也不是什么娇弱的小花。”

“不用你管。”

海盗定定地看着他半晌,突然放肆地大笑起来。双胞胎姐妹瑟瑟发抖地缩在他的背后。

“噗嗤,傻逼就是傻逼,脑子里一根筋,算了,不和傻逼一般见识。”

海盗头子招招手,海盗团的其他人全都围了过去。

“走了走了,懒得看这叽叽歪歪的。”

海盗头子摇头晃脑地往前走,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微微低头凑到他耳边。

“我也挺期待你和她们会发生些什么呢~”

“小心别死了哟。”

“什么意思你!”他听到立马横眉冷对海盗头子,要不是空不出手可能还会揪着他衣领质问。

海盗头子头也不回,悠闲自得地走了。他本来想追上去,但是衣袖被小姐们扯住了,再想去也已经追不上了,只好先安抚着她们。

当天晚上他吃过小姐们煮的快餐面,躺在篝火旁脑子里来来回回循环播放着海盗头子的话,脑袋不觉有些混混沌沌的。

他眨眨眼睛,困倦得睡着了。

朦朦胧胧间听到身旁窸窸窣窣的声响,伴有咔嚓的两声轻响。

刀剑出鞘的声音。

战斗的本能使得他的头脑得到了瞬间的清醒。他突然发觉头脑浑浑噩噩,四肢发软。一睁开眼睛,正正对上拔刀对准他的双胞胎姐妹,以及在她们背后,岩壁上宛如一个影子一样的海盗头子。

海盗的脸在火光中若隐若现看不真切,唯有嘴角那抹嘲讽的弧度,他想他这辈子都忘记不了了。

寒芒一闪而逝,血花四溅,有几滴溅进他的眼睛,他呆愣着,慢慢抬起手揉了揉,眼前晕开了一片血色。

那一夜之后的骑士还是依旧爽朗阳光,只是再也不会对任何人手下留情。骑士道义从此只是一层披饰完美的外皮,他对于任何明枪暗箭,都学会了还以颜色。

如果有人给他暗箭,他从来不拔,只等遇上时,要狠狠地捅进他们的心脏里去。这样,才对得起他们的艰辛努力。

只有一个人,明枪暗箭他当场就给他了结。明枪就对着他的面门刺回去,暗箭就对着他的背后捅回去。反正这个人总能完美接下,再对他还以颜色。然后他们还可以酣畅淋漓再打一个来回,真是妙哉妙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