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苏解纪念文(有点小虐,我已经尽量写甜了_(:зゝ∠)_)

*现cp露中,有苏中,可能还有少许冷战,注意避雷
*小虐怡情,小甜怡心
*感谢给我意见和给我改文的小天使们orz

您举着枪扶着帽站在茫茫雪原中与我并肩的样子我至今记忆犹新,您的身影温柔却坚韧,就像那挺拔的白桦树。

我想大概是从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了您了吧。

王耀收回脑海中如潮般翻涌的思绪,轻轻地半蹲在刻着鲜艳红星的墓碑前,开始动作柔和仔细地整理起一束来自美洲的向日葵。这是那个年轻气盛的美/国带来的,他把它们仿佛发脾气一样的往下杵,却在花束尾端快接近这石碑时变得小心翼翼,最终动作有些僵硬地把花束轻轻放在了墓碑前,然后沉默着转身就走。

橙黄的花瓣上仿佛还留着露珠带着美洲热烈阳光的味道,在十二月的寒风中轻轻摇曳着,显得生机勃勃。在碑前摆放着的花繁杂乱眼,桔梗,白百合,蓝色矢车菊……满满当当的塞满了不大的墓台。

王耀熟练地把这些花都按着颜色样式摆放的好看些,又从怀中拿出一束红艳欲滴的牡丹缓缓放在了向日葵的旁边。

凝视了半晌,他拍拍沾在手上的花瓣草屑,一手捋过额前被风吹乱的黑发别在耳后,起身舒展了身体后脚步轻快地走了出去。

树林外面还有只带着白围巾的熊状生物,固执的说什么也不愿意一起进来,宁愿在林外受冻。望着在林外他的身影总会不禁的让王耀想到身后碑上的名字,可他紫水晶清澈般的眸子却无时不刻的提醒着——那人已经不在了。

就在王耀一脚刚踏出白桦林的时候,那只熊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扑了上来。

“小——耀——☆”

“诶诶诶,我在。别抱这么紧阿鲁——”

“我想你了嘛~等了好久呐~”

“我就进去了那么一会儿……吧?”

“那也是呀~外面好冷QLQ今晚小耀你要好好陪我喝酒~”

“小心你到时喝高了又得我扛着你走……”

还没等站定,他的手就落入了一个温暖柔软的所在,被紧紧地握住,被牵着拉着往前走去。

王耀转过头,看着那墓碑在白桦林和风雪间渐渐隐没,也将渐渐平复的思绪继续埋藏在心底。

回头缓缓呼出一口白气,回握着伊万的手紧了紧。

随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身影,肆虐的风雪将他们的足迹也一寸寸的抹平,恢复白茫茫的一片,安静的似乎从未有人来过。

——“您坚持的这条路,我会努力走下去。”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