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华武】《你开心就好》番外.你们所不知道的真相

(作者有话说:只是纯粹的整理伏笔而已,而且重要的东西在后面,我绝对不会剧透的,这只是整理伏笔不是剧透哦。)
前文可搜tag“你开心就好”。

1.武当后来找上了那时候纠缠华山的小贩,赎回了华山押在他那里的玉佩。所以第四章开头他手里拿着的那个就是华山的玉佩。

并且因为认识的暗香告诉他红榜的事所以已经知道是华山接了他的榜了,但是却没有拆穿而且还把戏演下去了。

因为他想泡华山,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2.华山站在武当窗外听他洗澡的声音的时候,武当就已经听到了,并且听到他在外面用剑气砍寻人蜂,但是他不知道华山在外面写他的本子。

不然华山就不止被寻人蜂盯出来的满头包那么简单了,是满身包。

3.寻人蜂的蜂尸是华山干的,也是华山把蜂尸寄给高亚男让她“好好利用,不要浪费”的。

毕竟毒蜂做不了菜也不能浪费啊,拿来泡酒刚刚好(笑)

4.武当知道华山给高亚男寄信,并且拦下了送信的申通大师做了点py交易:在信的后面尊敬的问候了高亚男师姐,并诚挚的说有时间会和华山一起回来看看。

高亚男师姐为了师弟的一生的幸福(?)就把这件事瞒下来了。

武当连要去华山穿的狐裘都弄了一件嗯,然而没有料到华山还去找申通大师确认了,真刺激啊这进展。

5.华仔到处都是破绽,武当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演戏配合他,并表示很辛苦。

并表示到时候嫖到手之后要狠狠地压(zha)榨(gan)华仔。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