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写给小姑娘的情书》

这个世界并非一如既往,一成不变的,它变化的时候,正是我的机会。

以前我总抱着这样的希望,每日奔波来回,跌跌碰碰满身是伤,却依旧不放弃寻找。

如果能触碰到光明,如果能得到温暖,那么哪怕只有一小点,我也想要去追寻。一个人想要得到爱,这并不可耻啊。

多么好的阳光,多么可爱的人。一出现满世界都被照亮,人光是看着都会变得快乐坦荡。

正因为我一无所有,不知好歹,才更有资格去追逐太阳,张开怀抱去拥住它,哪怕会被误解,会被刺伤。

我喜欢吃辣,喜欢新鲜出炉的肉烧饼,喜欢热乎乎的麻辣烫;喜欢暖融融的拥抱,喜欢毛茸茸的猫咪,喜欢清晨的曦光,喜欢正午的烈日,喜欢傍晚的红霞,更喜欢缩在我被窝里的你。

你很好,你是一个小太阳,真的很温暖,和向日葵真的很搭,莫名其妙想到这个真的是万分抱歉。但是我要说,我喜欢你,就像向日葵喜欢小太阳。一旦紧紧抱住,就不想放开了。

                                  ——《写给小姑娘的情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