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无冠王#安迷修视角

*人物ooc预警

*台词有

*私心解读有

*就是个阅读理解照抄本文回答orz但是就是想和你们一起聊聊读后感啊——

“早些年见他时还年少,皮得要命还不断腿。也对,堂堂三皇子,陛下最宠爱的接班人,谁敢让他皮断腿?”

“他逐渐长大了,他和我约定好他永远不会成为成为腐败的枷锁,那个看似至高无上却其实暗藏污浊的位置。”

“他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话……想做一名骑士呢,这样的话,就可以……”

“今天是他的成年礼!我要在今晚献上我精心制作的成年礼!”

“他的味道就像窖藏多年重见天日的陈年红酒,慵懒优雅,摄人心魄。使我不禁陷入了那片星海之中,使我不自觉地和着他的步调,靠近了他。”

“那时候他在夜空下凑近我时,承诺我会带我获得自由去看到我们心心念念的大海时,命令我献出我的吻时,我在想,即使背叛了神,背叛了国家,背叛了我的本身,那似乎也没什么关系啊。”

“但是我怯懦了,我这样的家伙……如何能给他承诺?”

“他破坏了我们之间的约定,不……”

“我们之间本就没有这样想象里坚不可摧的承诺,只有那么一点藕断丝连。”

“但我不想让他变成那样的人,我绝不会承认他的皇位,也不会进行加冕仪式。”

“他第一次如此冷漠的看着我,真是陌生。”

“他抛弃了他的皇位,他去做了海盗,我在黑狱里一条一条的数着寥寥无几的,他的消息。”

“二皇子叛军进来了,我看清了一些事情……我终于斩断了锁链,我要推开门,我要去找他,亲自问个清楚。”

“断头台上,他宣讲道'我在此宣布,妄之国成为过去式,我将剥夺各位身为国家公民的身份,我只给你们一样东西,那就是自由。'”

“我感觉浑身一轻,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被抽离了出来,我知道,诀别的时间到了。”

“他走到我身旁,轻声问我,我有没有后悔过?”

“我对他说,我看见过海,那是一片很美很辽阔的星海。”

“那是一片……紫色的海。”

“他愣了愣。”

“他举起剑,对我进行了骑士宣誓。”

“我快要消失了。”

“我感觉眼眶滚落下几点温热,但我不在乎了,我盯紧他的眼眸,许下一个承诺。”

“无论你是何人,无论你身处何方,即使你不再为王,您的骑士,仍回为您而来。”

“在我即将消失殆尽的那瞬间,我听到了一声轻哼。”

“哼,好啊,敢迟到的话就让你好看,安迷修。”

(我超爱酿克太太的无冠王的!!疯狂安利你们去看啊嗷!!可能会有解读错误ooc请不要打我orz,顺便这是献给某位小鱼甘同志的,迟到梗☆我迟到了,请不要打我,毕竟晚安吻都给了?_(:з」∠)_)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