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梧秋。

这里立黑洗衣露/陈梧秋,犬系生物,可奶可狼可皮可骚,日常到处浪偶尔想起来会更点东西。歌都放在全民k歌直接搜id就行

#12月25日圣诞节日记#



首先说句前言。我是一个金牛座,我很严谨,是一个对待感情很认真,很珍惜友情的人。


今天我收到了白羊座的舍友给我的新年贺卡。


先说说我们的关系吧,我们是大学舍友,都是大一刚进来的新生。第一天到宿舍,我是第一个,也是宿舍里唯一一个准时到的,她是第二个,差了五分钟。


后面她笑着打趣我,说之前在门口看见我报道,却没有想到我居然比她快了一步。


“要不然中间的上铺就是我的了!”她嘴里是这样愤愤不平的语气,但是脸上却没见一点愤愤不平的样子,甚至还有点乐呵呵的感觉。(乐呵呵地搬去了我左边靠窗的床,然后有空就来敲我的床杆子玩吗)


但是之后她好像很忙,当了宿舍的舍长,进了几个社团,接了很多工作,来回三班倒,早中晚都不见人。见到的时候表情都是冷淡的,只会哦,嗯,好。


因为也不是同班同学,很快的我们就没有什么交流了,我也再没看过她的笑容。听说她很厉害,以前是从一本转过来的,原因就是因为“太累了,不喜欢,不想要。”,听说她还是一家公司的专业设计师,足不出户只要每个月交几张图就能收工资。


宿舍里的另外两个人很快开始搭伙过日子,天天一起吃饭一起上课,我偶尔也有点羡慕。


毕竟是美好的大学生活啊~呼朋引伴一起撸串聚会喝奶茶看电影,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么一段青春洋溢的日子,我在没进入大学之前就已经在来回想象了。


后面开始慢慢地,不知道怎么的我和她也聊得来了。我现在想来,可能是从她在一天深夜里突然关掉打得啪啪作响的电脑,长叹一声“我终于忙完啦——”。


还是从我小心翼翼地拎了新买的仓鼠递到她面前,等待她对仓鼠的审判时,却换来她的一声“好可爱喔,其实我老早就想养仓鼠啦~”的时候,我们突然对上眼,然后相视一笑,各自开怀。


突然的我们的关系就变好了,进屋第一个首先互相问候,等对方喝酒喝醉深夜爬墙回来悄悄接应她,点外卖的时候也记得喊上对方,勾肩搭背去喝奶茶和小哥哥打游戏。


莫名其妙的,突然就变成了朋友啦。


那一段时间,我沉浸在友情的甜蜜里,却忽略了一件事:不同岁的友谊,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凸显出它的残酷。


今天她给我递了一张贺卡,上面用隽秀的字体写上了几句简单的祝福语,末了还在底下画了个敲可爱的猫猫头。


我好开心的把贺卡上上下下的看了一遍又一遍,突然,我发现了一个不对的地方。


我:“这个贺卡有个地方写得不对。”


她:“啊?什么地方?”


我:“这个我的名字和朋友之间是不是多了个字。”


她:“没写错啊,就是小朋友。陈梧秋小朋友~”


我:“???我想当你朋友你却想让我当你小朋友?'??”


她:“我讲事实,你就是比我小啊。”


我:“一岁而已吔屎吧老k!!”


于是就这样,我们的友谊破裂了,我又要重新再找人搭伙过日子了,真是可悲可叹嘤嘤嘤。


评论

热度(1)